2015年9月4日 星期五

在院外可使用UpToDate了!還有App喔![2021/11/10更新]

[最後更新時間:2021/11/10]

UpToDate APP 權限 2021/12/16 啟動。

提醒您,本館自2020/09/01起停訂UpToDate,
詳細資訊請參考公告




2015年9月起,本院UpToDate升級為UpToDate Anywhere,不僅可在院外使用,還有App喔!




UpToDate(實證醫學評論資料庫),包含10,500+筆一般內科等24+個專科主題、藥物資料庫和藥物相互作用的工具(與 Lexicomp合作)、近1,500筆針對病患所撰寫的醫療主題;28,000+張的圖片;以及400,000+則參考資料與引用內容。


請先註冊UpToDate個人帳號,再登入UpToDate App


註冊帳號
  1. 請於院內登入圖書館數位資源整合查詢系統UpToDate Anywhere
  2. 按一下螢幕右上角的"Login / Register"連結。
  3. 填寫註冊頁面的個人資訊後,按一下"Submit Registration"完成註冊(如果您已有UpToDate帳號,請使用現有帳號登入)。
  4. 註冊完成後,您將會收到一封UpToDate確認郵件,以及下載App的指示。
  • 提醒您:使用者名稱與密碼不能相同;使用者名稱必須為6-50個字元且可包含數字和特殊字元,密碼必須為8-24個字元且包含至少1個大寫字母和1個數字或特殊字元(.-_@#$*!()+=);美國以外的地區不需填寫ZIP/Postal Code。

登入App
  1. 在您的行動載具中的App商店搜尋"UpToDate"。
  2. 下載完成後,開啟UpToDate App。
  3. 使用您已註冊的帳號密碼登入(您只需要登入一次,App會記住您的帳號與密碼)。
  4. App載點:iOSAndroid


院外使用(請先註冊帳號)
  1. 透過行動載具登入UpToDate App,院內、院外均能使用。
  2. 請從任何一台有網路連線的電腦登入UpToDate Anywhere,並按一下螢幕右上角的Login連結,輸入您的帳號密碼登入,即可立即使用(路徑:可登入圖書館數位資源整合查詢系統之UpToDate Anywhere,再輸入帳密使用)

帳號期限
  1. 為了維持不間斷登入UpToDate Anywhere,您必須每90天重新驗證是否為臺北榮民總醫院在職員工。
  2. 請於院內登入圖書館圖書館數位資源整合查詢系統UpToDate Anywhere並Login,以完成驗證。
  • 應用程式推送通知及電子郵件訊息將在第80天通知您:需要重新完成認證;若您沒有完成認證,您在第90天將收到第二次提示。
  • 若您沒有在第90天前重新認證,您將會喪失行動裝置以及遠端登入權限;如要恢復使用權限,請重新完成上述認證程序。
  • 目前因應疫情,行動版帳號到期登入天數將由現行的90天調整至180天,特此通知!

管理帳號
  • 請先在電腦登入自己的帳號,並點選右上角「My Account」,可修改Email Address、User name、Password、換取CME/CE/CPD證書、管理行動裝置等功能。
  • 同一個帳號,最多可登入2個行動載具;若要登入第3個行動載具(例如:換新手機),請先到「My Account」的「Manage My Devices」移除其中一個帳號,即可登入另一個行動載具。

累積CME/CE/CPD
目前已和UpToDate合作的機構來自美國、加拿大、澳洲、紐西蘭、香港、日本、新加坡等國家,詳細資訊請參閱http://www.uptodate.com/home/cmececpd-accreditations


圖書館參考諮詢服務:7239 #210(徐先生) or #226(陳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