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EndNote X9 Windows版、MAC版,正式發布。

EndNote書目管理軟體,可協助研究者有系統的整理書目資料,於撰寫期刊文獻時自動產生參考文獻清單,並依投稿期刊標準格式編排。

目前最新版,EndNote X9 Windows版MAC版,正式發布。

EndNote X9 Videos and Materials
http://clarivate.libguides.com/endnote_training/users/enx9

EndNote X9新功能—資訊管理更簡易、資訊分享更便捷:

  1. 與特定使用者共享特定的文獻群組 (group),並有效管理Library分享權限。
  2. 更新Chicago, ALA, MLA, and APA等文獻參考格式。
  3. 透過EndNote的稿件配對 (Manuscript Matcher) 功能,研究人員可以找到最合適投稿的期刊推薦。
  4. 可連結貴機構訂閱的Web of Science資料庫,生成特定群組文獻的引用報告。
  5. 了解更多:EndNote中文知識庫

圖書館提醒:
  • 您下載的EndNote檔案為壓縮檔,解壓縮時,請按滑鼠右鍵選擇解壓縮檔案或解壓縮全部等選項,不要點滑鼠左鍵兩下進行解壓縮,檔案可能會毀損。
  • 解壓縮後會產生兩個檔,一個為主安裝檔,另一個為認證檔,此兩檔案在安裝過程中必需在同一路徑下。
如有任何疑問,歡迎與圖書館聯繫(服務專線:7239),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