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5日 星期一

圖書館課程:如何運用BMJ Best Practice(臨床決策參考資料庫 )導入臨床工作流程

如何運用BMJ Best Practice(臨床決策參考資料庫 )導入臨床工作流程

日期:110412日(一)

時間:12:20-13:20

地點:圖書館二樓電腦教室(請由3樓進入)

簡介:

     BMJ Best Practice提供了超過10,000種診斷的指引經過,是經由全球知名專家peer review而成的資料庫,此外將Clinical EvidenceBMJ實證醫學資料庫)整合於其中,讓證據資訊更加豐富與完整。

     適合實習醫學生、PGY、住院醫師,或相關醫事人員使用

報名處:https://edu3.vghtpe.gov.tw/edu/CourseOne?crid=205673
聯絡人:圖書館江秀寶、徐嘉僑7239#222210
1. 本課程認證1小時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及教師培育科研究技巧時數。
2. 本課程須填寫課後問卷,請於課後兩週內填寫問卷始認證時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