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6日 星期三

【投稿資訊】投稿 Elsevier 期刊享APC 10% OFF

投稿 Elsevier 期刊享APC 10% OFF

📌適用對象:本院員工(不含分院),且為投稿文章的通訊作者

📌適用規則:

1.文章被接受日期必須在202411日至20251231

*文章被接受後,將收到出版社信件通知,始啟動折扣申請流程

*點選通知信中連結進入Rights and Access完成權利與存取表格。

Corresponding Author’s Organization請務必由 「下拉式選單」選擇 

Taipei Veterans General Hospital2024.1.1起顯示該選項)

*出版模式需選擇「Gold Open Access」,以取得折扣。

2.所投稿的期刊必須是在合約規範內,適用期刊(不含Cell PressThe Lancet系列期刊或由第三方以及學會所屬之期刊不在折扣範圍內)可至網頁查詢。
 

📌APC折扣:10% OFF
 
※如不確定要投稿的期刊,可擅用小工具Find the right journal for your  research但仍應到適用期刊網頁查詢是否在合約規範內,方可享有折扣喔。
 

作者操作手冊中文版

流程(影片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