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5日 星期四

您安裝了嗎?快去下載唷!隨身帶著走的Hot Articles,熱門研究趨勢不漏接。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Hot Articles這項免費服務,讓我們一起一探究竟吧!

除了單篇文獻的推薦服務之外,在這龐大的文獻關聯知識網絡中,bX從而分析出25個主要學術主題中最常被研究人員閱讀的文獻,進而衍生出Hot Articles這項免費服務。

為了讓讀者可以隨時隨地的立即獲得近期最熱門文獻,Hot Articles甚至可以直接安裝於行動裝置


安裝Hot Articles非常容易,到iTune(適用於iPhone等iOS系統產品)或Google Play(適用於Android系統產品)中搜尋Hot Articles,或是直接點選以下兩個連結即可安裝。

安裝完成後,請至Setting處,搜尋Taipei,就可以找到Taipei Veteran General Hospital,將其勾選為連結至圖書館索取全文的設定。

之後當您在Hot Articles找到想要瀏覽的文獻時,就可以直接串連到臺北榮總圖書取得全文或其他相關資訊。



Hot Articles使用簡單,更可以即時查詢圖書館內全文收錄狀態,使用方式如下:
  • 找到有興趣的科別主題。


  • 找到有興趣的熱門文獻,點選星號儲存到個人最愛文獻,點選文獻本身連結至圖書館查詢全文。


  • 串連到圖書館SFX頁面瞭解全文收錄狀態,點選下載全文。


  • 院內網路直接連結全文,若在院外或利用3G網路,透過館外認證系統也可取得全文。


  • 點選bX,查看此篇文章的更多相關推薦文獻。


  • 點選More,查看如期刊引用資訊等更多圖書館服務。


由於bX的文獻關聯知識網絡,因此衍生出Hot Articles這項免費服務,提供讀者可以直接安裝在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上,隨時隨地接收全世界近期最熱門的學術文獻。

最重要的是,Hot Articles是免費的!


您安裝了嗎?快去下載唷!隨身帶著走的Hot Articles,熱門研究趨勢不漏接。


 
 
延伸閱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