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5日 星期五

圖圕館課程-RPIS研究成果管理系統 [上機課程]

RPIS研究成果管理系統 [上機課程]


日期:107年6月20日星期三
地點:圖書館2F電腦教室(25人)(請由3樓進入)
時間:12:20-13:20

簡介:
  1. 為了解本院同仁發表論文之學術水準,及其所延伸的相關評量數據與分析,進而使本院長官及同仁透過臺北榮總與其他醫療機構研究能力之比較與分析,作為了解本院研究現況之表現與未來發展、規劃的參考。 
  2. 可供本院長官及同仁了解臺北榮總與其他醫療機構研究能力的分析與比較,作為目前研究發展的現況與未來規劃的參考。
  3. 可供個人管理著作或進行即時獎勵申請作業。

報名處:
https://edu.vghtpe.gov.tw/course/view/5aebc4ef3a90f#enrollment
聯絡人:圖書館徐嘉僑、江秀寶,分機7239#210、222
• 本課程認證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與教師培育科研究技巧時數各1小時。


• 本課程須填寫課後問卷,請於課後兩週內填寫問卷始認證時數。


• 因電腦教室座位(25人)有限,若您無法出席,請取消報名,謝謝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