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7日 星期四

敬邀參加 2018 Micromedex使用者大會:智慧醫療新世代- 整合。創新。科技


碩睿資訊有限公司將於:

  • 2018年07月18日(三) 國立台灣大學  醫學院 501講堂
  • 2018年07月19日(四) 中國醫藥大學  互助大樓3A02講堂
  • 2018年07月20日(五) 國立成功大學  國際會議廳第一演講室 (光復校區)

舉辦 2018年 Micromedex User Group Meeting "智慧醫療新世代- 整合。創新。科技"用戶大會,此次會議邀請各方學者專家,講師陣容堅強,從AI人工智慧運用、人臉辨識、用藥整合決策、醫療系統整合等,集結多元議題,內容豐富,誠摯地邀請您共同參與探討。

可藉此難得機會與各醫院醫療同業,探討交流現今所面臨的改變正快速地反應與影響在臨床工作上,而Micromedex如何協助醫藥從業人員在不斷變遷的環境中取得有效的醫療決策資訊,進而因應各種臨床挑戰。

本次會議除了提供藥事人員繼續教育學分、藥學師資繼續教育學分外,也用心準備餐點,希望讓與會者在汲取寶貴知識與經驗的同時,也能享有賓至如歸的禮遇。

附上本會議網址,提供您參閱詳細內容並進行線上報名,公文將於近期以郵寄方式寄至  貴單位。

會議網址:http://www.sris.com.tw/Events/2018mdx/index.html (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以免向隅)

碩睿資訊竭誠歡迎您的蒞臨與指教,謝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