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

【會議訊息】2019 Micromedex十週年使用者大會:數據點滴,智慧把關"。




2019 MDX User Group Meeting 10th Anniversary:"數據點滴,智慧把關",此次會議邀請各方學者專家,講師陣容堅強,從運用人工智慧、用藥整合決策、醫療系統整合、居家藥事照護等,集結多元議題,內容豐富,誠摯地邀請您與我們共同參與探討。

可藉此難得機會與各醫院醫療同業,探討交流現今所面臨的改變正快速地反應與影響在臨床工作上,而 Micromedex 如何協助醫藥從業人員在不斷變遷的環境中取得有效的醫療決策資訊,進而因應各種臨床挑戰。

本次會議除了提供藥事人員繼續教育學分、藥學師資繼續教育學分外,我們也用心準備餐點,希望讓與會者在汲取寶貴知識與經驗的同時,也能享有賓至如歸的禮遇。

會議網址:
(5/30開放報名,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以免向隅)

會議聯絡人:碩睿資訊吳思璇小姐,02-8226-8587*101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