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圖書館人文系列講座--藝術中的醫學-搶醫學系教授飯碗的廣告系學生

圖書館人文系列講座--藝術中的醫學-搶醫學系教授飯碗的廣告系學生

日期:108年8月6日(二)12:10-13:40
地點:臺北榮總  致德樓第二會議室
講師:鍾全斌老師
學歷:國立政治大學 廣告學系 跨媒體設計組
經歷:
現任職廈門醫學院基礎醫學部解剖室, 教授臨床與口腔專業的人體形態素描課程。作品曾獲2018年德國IF設計獎Winners Award(贏家獎)、2017年德國紅點傳達設計Best of the Best(至尊獎)、2013年德國IF概念設計獎100-winners(世界前百強)等獎項, 2019年獲評為廈門市傑出青年。

課程簡介:
台灣一名帥氣的男老師在黑板上畫「人體骨骼圖」,由於骨骼線條非常精美細緻,栩栩如生,紅遍大陸、日本,瞬間就征服底下學生,直呼「這太神啦!」
鍾全斌,如何成為廈門醫學院基礎醫學部解剖室講師?他是如何用自己獨特的教學方法教授教臨床醫學生畫骨骼、肌肉和內臟,讓學生能細緻破解人體的秘密,將人體各個結構的知識點內化成為長期記憶,而不是大一學了到大四就忘了。再介紹發韌於文藝復興的藝用解剖學簡史;文藝復興至新古典主義間, 西方名畫中蘊藏的醫學故事。



報名處:https://edu.vghtpe.gov.tw/course/view/5cc8e9aa17e9a#enrollment

本課程認證全人醫療師培教學技巧 時數各2小時。
本課程認證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請於課後兩週內填寫問卷始認證時數)。
請攜帶職員證刷卡簽到、簽退。
聯絡人:江秀寶、徐嘉僑,分機7239#222、21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