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20日 星期二

【每月一書】PsychiatryOnline Premium:A Clinical Guide to Psychiatric Ethics,歡迎同仁下載閱讀。

A Clinical Guide to Psychiatric Ethics
Laura Weiss Roberts, M.D., M.A.


下載方式:
  1. 請先連結至PsychiatryOnline Premium首頁。
  2. 點選(上方)工具列的Books。
  3. 進入Books後,在畫面右上方有一區Book of the Month(每月一書),點選此書即可下載。
內容簡介:
專業倫理和決策已經成為高度批判性探究的領域,同時也是具有挑戰性的精神疾病執業關注的議題。透過作者和客座貢獻者的廣泛臨床經驗,A Clinical Guide to Psychiatric Ethics 帶著清晰、連貫和樂觀,以微妙和戲劇性來面對精神健康照護的各個倫理層面。

本書在結構上分為三個部分(基礎、關懷特殊族群和發展中的主題),從一般、傳統問題到特殊、新興狀況,不一而足。每章末尾的案例可以讓讀者聚焦在章節的概念和問題上,還可以用於獨立研究或小組討論。

書籍內容為最新的資料,輔以有用的清單、表格和圖表,可以幫助讀者理解。A Clinical Guide to Psychiatric Ethics 為那些與患者一同面對精神疾病倫理的專業人士,提供值得信賴的指引和陪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