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2日 星期四

圖書館課程:空中英語(WebEnglish)+ 新多益NEW TOEIC應考

聽。說英語樣樣來: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系統(WebEnglish)
 NEW TOEIC應考特訓課程(初級)暨補充課程

日期:108年10月7日 星期一
時間:中午12:20~12:50空英; 12:50-13:20 (多益)
地點:致德樓第四會議室

簡介:
一、空中英語教室影音典藏學習系統WebEnglish
1. WebEnglish,是一套英語學習系統,利用先進的語音辨識功能將教學影片中的聲音轉變成文字,透過影音文字同步影片進行學習並結合資料庫及公播功能的數位學習系統。 2. 系統包含影音文字同步對照學習、聲音、影像、課文中文翻譯、學習歷程記錄、克漏字測驗功能,是豐富的英語影音資料庫。 3. 適合全院同仁使用。


二、NEW TOEIC應考特訓課程(初級)暨補充課程
NEW TOEIC應考特訓課程(初級),提供完整12小時的名師講解,課程內容詳盡分析新多益七個單元之解題技巧與方法。初級課程從 KK音標、單字重音、字群音調開始解說,再由新多益考題的七個單元配合做題型的說明與講解。每個單元都有學習目標可搭配與內容相關之模擬試題練習,課程解說內容更隨時標示解題內容的重點、技巧或祕訣。閱讀測驗課程涵蓋文法基礎分析並說明各單元中有哪些類型題目並分析應該注意的細節及答題技巧。另因應NEW TOEIC考試題型的更新 (2018年3月),新增初階版三堂課 (Supplement補充課程)。 2. 適合本院全部同仁使用。


聯絡人:圖書館江秀寶、徐嘉僑7239 #222、210。
※請攜帶職員證刷卡簽到、簽退。
※本課程認證1小時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