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日 星期四

[電子資料庫試用] SMART Images醫學數位影像資料庫

SMART Images 醫學數位影像資料庫



⏩簡介說明由Nucleus Medical Art製作之醫學數位影像資料庫「The Scientific & Medical ARTImagebase」(簡稱SMART Image),收錄了大量的平面影像、動畫檔案與互動多媒體提供下載。對於在解剖學、生理學、生物學以及其他生命科學領域的師生而言,是一優質的實務參考資源。資料庫除了包含有醫學平面影像以及動畫,另收錄24種身體(器官)系統、20項醫學專科之分類內容與互動多媒體主題。

⏩功能特色

  • 收錄的高品質平面影像與動畫高達15,000筆,且持續成長中;主題包含解剖學、生理學、外科醫學、胚胎學、組織學、病理學、各式疾病、症狀、傷口以及其他醫學相關主題。
  • 亦收錄共計13種非英語系(包含繁體中文)之圖片說明內容,可依照語言之方式,瀏覽特定語言之主題內容。(繁體中文路徑:Browse > Browse By Language > Traditional Chinese)
  • 檢索方式可依媒體類型、身體器官、語言、影像來源之書籍等方式瀏覽及檢索資料庫內容。


⏩試用資訊
  1.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2020/12/31止
  2. 資料庫網址: http://vgharpa.vghtpe.gov.tw:81/login?url=https://search.ebscohost.com/login.aspx?authtype=ip,uid&custid=s8431098&groupid=main&site=scimed&return=y
  3. 教學指引:https://drive.google.com/file/d/1CND0fashV_FOVc_ZHvekJU7etvdHgNlS/view?usp=sharing

😀歡迎同仁多加利用!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