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 星期四

【試用資料庫】Thieme MedOne Neurosurgery 神經外科資料庫,試用至2020/06/30止,歡迎同仁踴躍使用!





⏩簡介說明:由全球神經外科醫學的領導出版社Thieme推出的Thieme MedOne Neurosurgery是一個神經外科資料庫,讓世界各地從業人員可以得到神經外科最新訊息,保持走在創新的前端。


⏩內容與特色
  • 豐富的神經外科電子書資源,內容包括格林伯格的“神經外科手冊( Greenberg’s Handbook of Neurosurgery )。
註:格林伯格是在世界範圍具有影響的神經外科專業經典書籍。 該手冊內容豐富,幾乎涵蓋了神經外科臨床實踐的各個方面,所涉及的內容均發表的文獻作為依據,體現了實證醫學的科學態度。
  • 手術流程:收錄超過418個手術步驟流程step by step講解。
  • 臨床案例:收錄超過225個病例的管理處置和預後提示。
  • 多媒體參考:收錄包括58,765張圖片與1,102個影音檔案。
  • 訓練中心:資料庫導入格林伯格神經外科手冊( Greenberg’s Handbook of Neurosurgery )超過2,300條評論問題,提供所有神經外科臨床醫生的日常必備的知識。
⏩試用資訊
  1. 試用期間:即日起2020/05/30止(延長至6/30止)
  2. 資料庫網址: 請點此連結
  3. 參考資料:資料庫簡介

😀歡迎同仁多加利用~並可分享您的試用建議

Last updated: 2020/05/21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