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12日 星期一

【資料庫活動】腦金碁轉玩!參加「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有獎徵答,就有機會獲得超商禮券唷!



為引發讀者對電子雜誌的興趣,以及培養讀者使用電子雜誌的習慣,策劃此次有獎徵答活動,期望讀者在活動中,能夠感受到電子雜誌的便利,並飽覽其中豐富、無疆界的知識。

⏩活動資訊
  1. 活動期間:2021/04/12(一)~2021/05/24(一)
  2.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內,點選活動網址,依提示至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找資料回答問題,有機會獲得大獎。
  3. 活動獎項:7-11禮券。共取31名
  4. 資料庫網址:請點此連結
  5. 參考資料:雜誌清單資料庫簡介

⏩資源簡介說明:使用Walking Library電子雜誌,可快速取得最新一期雜誌內容,除了以圖文呈現外,語言類雜誌還提供多媒體格式,讓閱讀更有趣。雜誌種類包括「商學財經」、資訊科技語言學習流行時尚旅遊美食建築設計運動及綜合等,豐富多元。相容與各種載具,隨時隨地可以享受閱讀樂趣!

😀歡迎同仁踴躍參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