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資料庫活動】2021年新一波WOS與JCR有獎徵答活動正式開始!

《綠色乖乖的都市傳說》
2021  WOS & JCR有獎徵答活動

活動時間:即日起~2021/11/30 (星期二)

活動簡介:
台灣流傳著只要在機器設備放上綠色乖乖,就可以保佑運轉順利的都市傳說。這是一種神奇的魔力、迷信還是信仰呢?歡迎您參加2021 新一波Web of Science &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有獎徵答活動,讓我們一起來了解探討迷信與信仰的相關研究吧~

本活動分【Web of Science】與【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兩項答題活動區。參加者可點選各分區連結參加。 凡資料完整與答題正確者,就有機會參加抽獎! 

活動網址:請點擊此處

參加對象:
全國大專院校與醫療研究機構所屬之教職員及學生 (限有WOS或JCR資料庫使用權之機構單位)。  

登入方式:
於學校/機構ip網域內連線Web of Science與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即可。

🔎Web of Science 資料庫網址
🔎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資料庫網址

❕注意事項:
Web of Science 與 InCites 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已於2021年7月全面轉換至新平臺。
新平臺的操作介面更為簡便,收錄資料的廣度、深度與進階分析功能皆大幅強化。
如欲瞭解更多新平臺的相關訊息,敬請參考下方資源:

新版Web of Science資料庫

新版Journal Citation Reports資料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