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2月23日 星期四

【緊急通告】Wiley電子資源平台_院區外下載全文功能異常,建議解決方式

 


親愛的讀者,

【2022/1/3更新】迄今尚未收到國外回應,此問題影響範圍擴至全球訂購Wiley資源之圖書館,短期內恐難回復正常,這段期間,於院外連線的讀者,建議作法如下:

您可註冊一組Wiley 個人帳號密碼隨身隨時帶著用(Anywhere /Anytime)。

無論新註冊/ 或是 舊有使用者,請先於院內IP連線範圍進行登入

1. 新註冊者,此組帳號係屬於您於此平台個人使用,故使用您常用的email作為帳號即可。並請於註冊完成後,至您所使用的email查收帳號開通信件。

2. 請每60日回到院內IP範圍,重新登入此帳號密碼,以保有院外使用連線權利。


註冊畫面示意


造成不便,尚請見諒。若有問題,歡迎隨時與我們接洽~🦈


近期Wiley加強自家電子平台( Wiley Online Library)資安防護等級,致使院外經AutoRPA連線轉址的使用者亦遭受影響,會被該平台判定為非授權用戶,而無法正常使用本院購藏的資源。

受影響資源包含 電子期刊 ,以及 電子書

此技術性問題尚與Wiley原廠,及AutoRPA/EZProxy 廠商溝通聯繫中,因國外廠商正逢耶誕假期,處理時效上,恐將延後。讀者若需下載全文,或需觀看電子書,目前請到院區內使用,不便之處尚請見諒。若處理完畢,恢復正常本館將再公告周知。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