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24日 星期一

Hyread好書大家讀—醫起來看書

 疫情時代,人與人之間保持社交距離

圖書館精選多種主題書籍,讓您與知識零距離

不管是在家裡,還是通勤路上,

只要用院內信箱登入HyRead,九萬本書任您看

親子教養
書名 作者
七感遊戲教養 陳婧
媽媽的情緒練習:自我覺察, 用智慧愛孩子和自己, 建立正向家庭關係 珍琳.米克
我的孩子, 不需要迎合世界的標準 尹珠善
孩子我要你做自己 吳維寧
醫生新手媽. II, 我家有個小學雞 許嫣
改掉孩子的拖延症 陳默
共學 共好:夏嘉璐的親師協力教養主張 夏嘉璐
讓孩子面向未來:30堂家長必修課 陳美齡
生命中的美好陪伴:看不見的單親爸爸與亞斯伯格兒子 黃建興
繪本給你教養力:在故事裡和孩子一起成長 李貞慧
孩子不離家 李維榕
跟阿德勒學正向教養:從49個練習開始, 用鼓勵提升孩子的歸屬感與自我價值 簡.尼爾森
   
貓奴、狗奴看過來
 
書名 作者
我和我的狗朋友 kiki
我和阿布的狗日記 邱靖巧
與狗同居的110個生活提案 汪星人麥斯威爾, 馬克·李
狗狗生活疑問 蔣慧芬
黑道老大與他養的狗 寶總監
狗狗小百科 沉零
幫愛犬算命 姚本軍
犬的穴位保健與按摩 愛犬工作室,明從扇
診療室的貓狗人生 王勢爵
喵星人美術館 德斯蒙德·莫里斯
當藝術家變成貓 妮雅·古德
我是守護貓, 我柔軟專注地陪伴病人 琪雅拉·瓦倫提娜·賽格雷
一籃貓故事 桂文亞
乘鞦韆旅行的貓 張秋生
心中住了一隻貓 葉子
歡迎入住小豆丁花園 花花文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貓永遠是對的 黃阿瑪, 志銘與狸貓
身為職業拍貓人 吳毅平
我是猫。 夏目漱石
橘貓萌萌保健室 夏嵐
與猫同居的143個生活提案 喵星人普斯金, 馬克·李
貓咪生活疑問 黃淑賢
喵店長 林琪香
貓奴, 今天去哪兒? 李麗文
   
世界名人傳記
 
書名 作者
太宰治:生而為人, 我很抱歉, 一本讀懂日本頹廢文豪太宰治 林巧玲
胡適的頓挫:自由與威權衝撞下的政治抉擇 黃克武
朱元璋傳 吳晗
醫學名祖與人物 郭中原
屈原 浦江清
百年貝聿銘:游弋於不同文明之間的建築大師 李菁
臺灣企業深耕之路:經營之神王永慶 張恩台
馬克思:愛情與資本論 克勞斯.吉廷格
1902的藍色微光:釙和鐳的發現者瑪麗亞.斯克沃多夫斯卡(居禮夫人) 王郁陽
馬雲:一路這樣走來 李亮
史上最有趣的皇帝:從囚犯到帝王 漢宣帝劉病已 賀俊傑
畢卡索的繆斯:從現實主義到立體派, 與情愛糾纏的藝術生命 盧芷庭
不流血抗爭:公民不服從的先驅, 印度人權鬥士甘地 艾仲廷
唐寧街的背影:二戰後光榮敗選的熱血首相邱吉爾 林真如
當改革遇見王安石 陳勝利
GE奇異的誕生:從發明燈泡到製造火箭 潘于真
眠一場草堂春夢:於大唐江山中遇見杜甫 山陽
咸陽故夢:亂世質子嬴政的逆轉翻盤之路 陳深名
法蘭西戰神:開創第一帝國的拿破崙 潘于真
以神祕微笑詮釋神性:解密達文西 林真如
紅顏不一定是禍水:顛覆歷史的十大亂世美人 山陽
最大的風險就是不冒風險!坐在川普身邊的矽谷奇才:彼得.提爾的創業故事 陳玉新
洛克菲勒自傳 洛克菲勒
孤獨的風度:魏晉名士的卑微與驕傲 北溟魚
知行合一王陽明 王勉三
理性的呼喚:從手術室到社會大舞台 梁智鴻
   
葡萄美酒夜光杯
 
書名 作者
不一樣的葡萄酒全書 秦嶺
環遊世界80杯雞尾酒特調 查德.帕西爾
嚴選雞尾酒手帖 渡邊一也
秒懂葡萄酒圖解書 芬妮.達荷斯克
布拉格HOLIDAY 孟智娜
紅蝦評鑑嚴選!新世界葡萄酒莊巡禮 紅蝦評鑑
出酒的葡萄園 依品凡
柏林HOLIDAY 柳相鉉
釀酒家的9堂課 何昭明
酒在醉前 劉偉民
品酒意趣 何家耀

  • 每人每月可借閱15 本書借期 14 天,到期時自動歸還圖書。
  • 適用多種裝置,掃描下方QRcode下載HyRead APP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