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1日 星期二

【重要公告】JCR(Journal Citation Reports)classic版面將於3/4關閉

 親愛的讀者們,


JCR舊版(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Classic))將於3/4正式關閉,

舊版功能已全面整合至新版平台。


舊版平台之Custom Reports功能可於新平台的My Favorites中取得,然而,其中個人儲存的期刊並不會自動轉移至新平台,建議您於舊版平台關閉前,自行將已儲存的期刊項目新增至新平台的My Favorites中。


舊版平台請透過新版頁面,右上角「Products」→ 選Journal Citation Reports (Classic) 進入


據出版社訊息,JCR新平台採滾動式更新,希採納使用者回饋意見據以更新相關產品功能。

若有進一步的修改建議,讀者不妨可透過「客戶意見反應平台(Feedback Portal)」提出意見。

點選資料庫右下方?,選擇Provide Feedback→Open feedback portal,即可連結至「客戶意見反應平台(Feedback Portal)」。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直洽館員們~ 🦈

臺北榮總圖書館  敬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