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9日 星期一

【資料庫活動】2022 Cochrane Library 線上有獎徵答~ 永續新生活的第一步,勇於向菸說不!5/10-6/9(延長至6/19)



每年5/31是世界衛生組織(WHO)訂定的世界無菸日(World No Tobacco Day)。歡迎上Cochrane Library,瞭解目前相關研究,一同正視菸草危害人體健康、環境與經濟的問題。還有機會獲得療癒精美好禮,為防疫新生活增添儀式感!

活動時間:2022年5月10日(二)~2022年6月9日(四)(延長至6/19)

*活動對象:全臺具Cochrane Library資料庫使用權限的機構

*活動辦法:進入活動網站填寫個人資料並參加有獎徵答。

                        凡個人資料完整且答題全對者即可參加抽獎。


Cochrane 在此院內   /   院外   


∀ 此為廠商 碩睿資訊有限公司 辦理之活動,請留意相關活動規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