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8月12日 星期五

【重要公告】111/8/15起本院圖書館之讀者密碼全面採用新原則,請您重新設定個人密碼

 

各位同仁,您好:


鑑於近期資安議題益趨重要,為維護您的個人資料,本館針對您所建立的讀者檔案,亦將進行密碼強度之更新,自111年8月15日(一)後,所有讀者密碼皆須符合新密碼設定原則【長度至少八字元,且必須同時包含英文大小寫及數字】,例如Aa123456。


Tips登入個人的讀者檔案,您可查詢個人借閱紀錄、以及進行續借、預約等功能


☝以8月15日為分水嶺;

  • 之前建檔的舊讀者:您原先的密碼將會失效,請您撥冗至館藏查詢系統登入頁,直接執行【忘記密碼】功能,取得重置密碼連結,並重設密碼。

  • 爾後建檔之新讀者:首次登入您的讀者檔案時,請直接執行【忘記密碼】功能,重新設定個人密碼。


提醒您:😀😐😏🎈🎉

重設密碼必須有「個人電子郵件」留存在您的讀者檔紀錄,若沒有留存紀錄、或需要修改email,請直接洽詢本館流通服務櫃台(#7239)。


👉重設密碼流程




臺北榮總圖書館敬上~🦈

Photo by Dan Nelson on Unsplas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