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4月1日 星期一

圖書館人文系列講座--到梵諦岡去旅行

圖書館人文系列講座--到梵諦岡去旅行



日期:108年4月22日(一)12:10-13:40
地點:臺北榮總致德樓第三會議室
講師:洪禮明,曾得過2015台北市城市型學習楷模殊榮,曾任故宮博物院特展導覽,阿爾法社區學院、政大外語學院、台北慈濟醫院中醫部藝文講師,現為needsRADIO/ starsRADIO[大師的腳蹤]節目製作/主持人


課程簡介:
國寶大師洪禮明老師走訪了很多不同國家的美術館只為看到藝術品的真跡,老師要將他看到的感動及它多年累積豐厚的藝術學習,分享給各位同仁。義大利的佛羅倫斯是文藝復興的發源地,也是米開朗基羅的故鄉。講座將帶領觀眾進入時光隧道,一探16世紀偉大的米開朗基羅傳奇的一生,以及創作了傳世不朽的經典石雕和濕壁畫的心路歷程。




報名處:
https://edu.vghtpe.gov.tw/course/view/5c85cbac99a48#enrollment


聯絡人:江秀寶、徐嘉僑,分機7239#222、210
 請攜帶職員證刷卡簽到、簽退。
 本課程認證2小時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請於課後兩週內填寫問卷始認證時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