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12日 星期一

Psychiatry Online Premium每月(10月)一書上架囉!歡迎同仁多加利用。

PsychiatryOnlinePremium每月(10月)一書上架囉!歡迎同仁多加利用。

Book of the Month:  October 2020

Marijuana and Mental Health
Edited by Michael T. Compton, M.D., M.P.H.


👀內容簡介:

儘管其他書籍也探討了醫用大麻和大麻背後的神經科學,但迄今為止,在現代美國社會中,還沒有關於大麻和心理健康的全面資訊的單一來源,而 Marijuana and Mental Health 填補了此一空白。它透過闡明大麻與心理健康之間的關聯(尤其是在美國),為進一步的研究提供了學術基礎,同時也為臨床心理健康實踐和政策決策提供了資訊。

利用相關插圖,不僅將這些問題具體化、說明內容的臨床適用性,更拉出了關鍵的內容摘要,讓 Marijuana and Mental Health 成為臨床與研究精神病學家、精神科住院醫師和研究人員、臨床心理學家和精神科護士的權威參考資訊。

下載方式:

  1. 請先連結至 PsychiatryOnline premium首頁。
  2. 點選(上方)工具列的Books。
  3. 進入Books後,在畫面右下方有一區Book of the Month(每月一書),點選此書即可下載。

歡迎本院同仁利用下載閱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