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圖書館自民110年元旦起提供本院同仁經由館際合作系統(NDDS及RapidILL)免費複印國內或國外他館期刊全文服務。

本院圖書館將於民110年元旦起提供「館際合作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NDDS」及國外館際複印快速聯盟系統 「RapidILL」「免費」複印所需期刊全文。












二、該方案將先行評估一年,若不會造成濫用情況出現本院將會持續實施。

該方案系統入口仍由圖書館網站https://library.vghtpe.gov.tw >館際合作>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進入處理。

使用此系統的同仁必須先在「全國文獻傳遞服務系統NDDS」中註冊有帳號https://ndds.stpi.narl.org.tw/common/apply_user_account/prepare_user )經圖書館業管同仁審核通過後開始在NDDS系統中填表使用。若有任何帳號申請或使用上的問題,請洽圖書館 TEL:7239#216連浩翔先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