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8日 星期一

圖書館人文系列講座:留下旅行記憶 用速寫代替照相

講題: 留下旅行記憶 用速寫代替照相

日期:110年1月18日(一)12:10-13:40

地點:臺北榮總 致德樓第三會議室

講師:楊昇鴻老師

學歷:國立台灣藝術大學 造形藝術研究所畢


課程簡介:

能擁有一段讓靈魂舒服的旅行是生活中必要的養分;而旅行的記憶總能提供一份屬於自己的富足。這旅程中的吉光片羽,一般人習慣用相機留下紀錄,如能以更具個人主觀意識的圖像色彩、文字紀錄,將更顯深刻不凡意義。

旅行中的速寫,以書寫方式的線條與具個人意識的色彩,紀錄旅途中所見,讓人對其作品有別於一般的熟悉感,因為那圖像是來自內化思索的產出,是具個人化的,簡單形式的創作表現,是一種情感的交流,更滿足了精神的富足。

 

  • 報名處:https://edu.vghtpe.gov.tw/course/view/5fc9902586816#enrollment
  • 聯絡人:江秀寶、徐嘉僑,分機7239#222、210
  • 本課程認證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請於課後兩週內填寫問卷始認證時數)。
  • 請攜帶職員證刷卡簽到、簽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