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12日 星期五

【金融講座】如何有效管理金錢創造財富

講題:如何有效管理金錢創造財富

日期:110年4月7日(三)12:10-13:40

地點:臺北榮總 致德樓第三會議室

講師:黃彥甄

經歷:任職玉山銀行信用卡暨支付金融事業處、金管會金融理財推廣講師、銀行公會菁英講師、榮獲2013年社會優秀青年、國際專案管理師(PMP)、國際反洗錢師(CAMS)、曾至各地演講40多場理財講座、目前就讀UITM企業管理博士班(DBA)


課程簡介:

(一)正確金錢觀—如何透過一多、二少、三儲蓄、四投資來實現夢想?

(二)聰明理財—如何開源節流聰明理財,檢視資產配置達到財富目標?

(三)正確用卡—如何透過信用卡做好帳務管理,建立起在銀行的信用?

(四)謹慎理債—如何檢視是否有危險債務徵兆,若債務壓身處理方式?

(五)慎防詐騙—如何防範與辨識社會上層出不窮推陳出新的詐騙手法?


報名處:https://edu3.vghtpe.gov.tw/edu/CourseOne?crid=206542 

聯絡人:江秀寶、徐嘉僑,分機7239#222、210

本課程認證公務人員終身學習時數2小時(請於課後兩週內填寫問卷始認證時數)。

請攜帶職員證刷卡簽到、簽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