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29日 星期三

【重要公告】建議採用[電腦裝置]連線本院圖書館首頁library.vghtpe

 


親愛的讀者們~

近日若您使用平板或手機裝置之瀏覽器連至本院圖書館(臺北榮民總醫院數位化醫學圖書館首頁 (vghtpe.gov.tw))可能會出現無法連線、安全憑證警告疑慮、或是空白頁面的情形,此為資安防護機制所致,並非網頁不安全,勿憂。

現階段本館與資訊室共同努力,尋思如何減少機制誤判之發生,然而仍會以資安防護為優先,以減少惡意攻擊之頻率。

[2022/06/30 17:17更新]已修正,現階段手機、平板及電腦裝置皆可正常連線至本院圖書館官網(臺北榮民總醫院數位化醫學圖書館首頁 (vghtpe.gov.tw))☝😀💗🎈


建議您可使用電腦裝置(Windows、Mac系列桌機、筆電皆可)連結本院圖書館官網,連線即可正常使用

若您仍有平板或手機裝置連線之需求,發現上述首頁無法進入,建議您可以改為以下路徑:

1. 數位資源整合查詢系統:本院購藏電子資源皆已串連至相關認證系統,供您瀏覽、下載全文資料,亦可查詢紙本實體館藏、檢視個人圖書借閱資訊等。



2.圖書館公版網頁:此為圖書館緊急備用網站,重要、常用的資源連結亦齊全,可供您查詢使用。


今天才發現圖書館有許多小同袍們嗎?還不快打星號(加入我的最愛)~🦈


臺北榮總圖書館 敬上~


圖片來源:HaNe Yuen(梗圖倉庫 https://memes.tw/maker/user/204613)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