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試用訊息】Sanford Guide熱病等五項電子資源開放試用 (含遠距醫療、解剖、COVID文獻、Thieme電子書)

  •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72
  • 熱病內容區分三大主題,包含Antimicrobial TherapyHIV/AIDS Therapy  Hepatitis Therapy,提供包括有各系統器官感染疾病的常見病原體、傳播途徑、診斷要點、首選和備選治療方案、藥物不良反應和應用注意事項,以及預防用藥等,並輔以相關文獻來體現實證醫學的權威性;涉及的病原體有細菌、真菌、寄生蟲和病毒等。
  • 此次試用包含App體驗,App下載使用方式請參閱說明

  •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72
  • Telemedinsights 協助機構將科技發揮到最大化來提供安全、以病人為中心的照顧,協助臨床醫生提供更好的遠距診療互動。資料庫是來自於George  Washington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and School of Nursing 跨專業團隊所建置,內容收錄一系列遠距醫療互動學習模組,協助臨床醫師隨時掌握最新遠距療所有相關議題。

  •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72

  • BioDigital Human Ovid最新引進之國外知名解剖軟體,提供數千筆可個別選擇的解剖學構造、上百個模擬健康情況以及強大的繪圖工具所組成,用以定向、視覺化和分享自己創造的3D 模型。目前提供八種語言版本,可使用於手機、平板、電腦,亦提供擴增實境 (AR)/虛擬實境 (VR)的功能,方便使用於教學上之應用。

  •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731

  • COVID Monitor能幫助醫療從業人員即時掌握與COVID相關的主題資訊,透過任何載具可追蹤COVID疫苗資訊、COVID病毒資訊、COVID治療參考等主題的最新資訊,而資訊的內容包含Pubmed/Medline專業的醫療專業文獻、臨床試驗資訊(Clinical Trials)、非正式出版的期刊文獻(Preprint)及臨床治療指引(Clinical guideline)等。另外提供個人化的工具,可以追蹤主題、加到最愛、與人分享、個人註記及建立專屬的檢索策略作後續的追蹤。

  • 試用期間:即日起至731

  • Thieme國際知名的醫學科學出版社,出版超過 825多種圖書精選與臨床高度相關、重要醫學發展專題圖書集成Thieme Clinical Collection。多年來Thieme TCC的圖書有不少被Doody評以高分(平均而言達85分以上)。TCC 套裝內容涵蓋臨床各科主題,包括耳鼻喉科、神經內科、一般內科、眼科、整型外科…,其中Thieme在國際具有領導地位的主題:神經外科、放射科、牙科也是必要涵蓋科別之一。

沒有留言: